視障女一中街高唱《下一個天亮》 網友驚呼:野生郭靜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超好聽的啦!!!起雞皮疙瘩了...

▲女子療癒的歌聲被稱讚為「天籟」。(圖/翻攝「比比懂吃懂吃懂吃」臉書,下圖同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灣好聲音、台中好聲音!台中一中街商圈一名女性視障街頭藝人高唱郭靜《下一個天亮》,清亮的嗓音讓許多民眾聽得如癡如醉。網友大讚是「野生郭靜」,直呼「還以為是放CD」、「打敗一堆線上歌手了」。

女網友「比比懂吃懂吃懂吃」17日在臉書PO上這段影片,寫道「覺得美妙」。影片中,這名女子站在路邊演唱,過程中不斷有民眾把鈔票和零錢投入「讚賞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大讚女子的音色非常乾淨、甜美,根本是天籟;還有人說歌聲太療癒了,「這段影片讓我早上掉眼淚,天使之聲啊!上天總是捉弄人,關妳一扇窗,再開另一扇窗給妳,就看自己如何選擇取捨,利用天生具有優缺點,適得其所發展。」►►【更新】宛如郭靜、路人以為放CD!古梅馨:鼓勵加油讓我很開心

▼大人和小孩都上前投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