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忙昏迷阿公採精液 護理師竟自拍上臉書笑問「怎弄」

▲林口長庚醫院一名年輕女護理師覺得好玩就把檢驗單貼上臉書,引來其他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第一次遇到好困擾,......要怎麼讓阿公『出來』啦?」林口長庚醫院一名年輕女護理師日前接到一張檢驗單,要求自己幫休克的年長男病患進行「精液檢驗」,沒想到她竟然覺得好玩就貼上臉書跟朋友討論,但其他網友隨著分享也看到了檢驗單照片大吃一驚,紛紛痛罵女護理師沒醫德:「這種東西怎麼可以貼出來?」

隨著阿公的「精液風暴」越演越烈,惹出麻煩的女護理師已急忙關閉臉書,林口長庚醫院受訪時坦承,發文者確實是院內工作人員,但該照片沒有秀出阿公姓名,所以並未違反《個資法》,不過院方28日仍會開會討論,決定如何議處違規人員。

雖然事後檢討,女護理師也自認有錯,但在事件發生之初,她和她的朋友還討論得十分開心,認真地研究要怎麼幫阿公「弄出來」,有人說「這是今年度排行第一的笑話」、也有人說要請日本口交名人「拓也哥」出馬,即使已經鬧到舉國皆知了,仍有人認為外界太嚴肅,「阿公明明就很開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