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退伍令罹難 楊景翔託夢:腳斷掉很痛希望醫生幫縫合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鼻酸

▲國軍5人搭上死亡班機,海軍:2人生還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復興航空GE222航次、ATR72型班機,在23日晚間墜毀澎湖,造成機上48人死亡的悲劇。其中1名23歲的罹難者楊景翔,是為了趕回部隊拿退伍令而搭上失事班機,由於遺體被尋獲時已經斷了一隻腳;他的大學同學今天談到,夢到楊向她表示,「因為腳斷掉,希望醫生可以幫他縫合。」

再過5天就要退伍的楊景翔,在陸軍澎湖指揮部服義務役,原訂定的是23日下午5時的GE224航班,最後因澎湖風雨大太取消,卻也陰錯陽差候補上前一班、因天候延後起飛的GE222航次,才不幸搭上這架「死亡班機」。

楊景翔的父親楊洲勝痛罵其部隊長,難道不知道澎湖23日風強雨驟,為何當天還來電要求兒子冒險搭機,只為回去拿退伍令?楊媽媽也難過的表示,颱風天天氣不佳,軍方為什麼不能多給一天假?

由於楊景翔遺體尋獲後,發現斷了一隻腳,他大學同學指出,有夢到楊來找她幫忙,「因為腳斷掉,覺得身體很痛,希望醫生可以幫他縫合。」據了解,家屬也已經向醫生和遺體化妝師轉達這個令人鼻酸的請求,以完成孩子最後的心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