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世偉涉不倫戀口頭請辭 吳育仁:踩到道德紅線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本篇是訪問勞工專業立委「吳育仁」

▲潘世偉與女秘書疑似發生不倫戀,行政院搶在勞動部前透露潘世偉口頭請辭。(圖/記者林潔玲攝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勞動部長潘世偉遭踢爆疑似與女秘書發生不倫戀,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表示,潘已透過電話向院長江宜樺請辭。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認為,潘世偉幕僚先是否認辭職,後來又改口承認,根本是政院內明爭暗鬥,逼著潘世偉請辭。國民黨立委吳育仁則說,潘已經踩到高道德標準紅線。

陳亭妃說,潘世偉發生這種事情就是要面對,但江宜樺的處理方式也令人不舒服,「就直接大大方方對外說潘世偉應該請辭」,而不是逼著潘世偉離開。陳亭妃表示,潘世偉也不乾脆,「你老闆都不相信你了,要怎麼說服台灣人民」,反而把自己搞得更難看,劃下讓彼此都不快樂的結尾。

社福及衛環委員會的藍委吳育仁則指出,潘世偉疑似不倫戀已經不是法律問題,而是政治問題,是因為踩到了高道德的標準紅線而請辭,如果江宜樺認定潘世偉已經嚴重影響內閣形象准辭,也只能「尊重行政院的決定」。

吳育仁表示,潘世偉在勞工領域相當專業,如果為了私事請辭,事後又證明他是清白的,江內閣豈不是白白折損一位政務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