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碩 ZenFone 更新後不能上臉書?官方公布解決方案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華碩於今年初推出的 ZenFone 系列手機,包括ZenFone 4 (A400CG)、ZenFone 5 (A500CG、A501CG) 跟 ZenFone 6 (A600CG),疑似因為其搭載 intel Atom 處理器更新的關係,造成用戶不能透過 Facebook Apps 關心好友動態,造成許多用戶上網開罵;對此,華碩稍早在官方討論區公開了解決方案。

許多 ZenFone 用戶在 6 月 20 日下載最新版本的更新內容之後,發現手機原有的 Facebook 不能使用,因而紛紛到 mobile 01、Zentalk、Google Play 等討論區詢問,多數網友指出在下載更新之後,就不能上臉書,即使移除掉臉書應用程式重新安裝,狀況還是一樣,推測應該不是 Google Play 的問題,紛紛把矛頭指向 ZenFone,有網友指出發現手機出問題之後,撥打華碩客服專線,結果等了超過 1.5 小時,還是沒有接到任何回應,因而在討論區開罵。

對此,華碩稍早於官方討論區「ZenTalk」提出解決之道,同時也表示將與 Facebook 聯繫後續解決方式,至於相關解決方式如下:

*截圖、資料來源:mobile 01ZenTalk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