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蛇新一代電競筆電及 iPhone 5/5s電玩保護殼暑假上市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都好想要...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在 Computex 2014 期間,遊戲軟硬體製造商 Razer (雷蛇) 創辦人兼 CEO 陳民亮透露近期發表的 iPhone 5/5s 電玩搖桿 JungleCat 與新一代 Blade 電競筆電都將登台。

新一代 Razer Blade 是款 14 吋電競筆電,亮點在於輕薄、高效能,只是關於輕薄這一點,它雖然厚 17.8 mm,重 2.03 公斤,其實還是比前代厚重一些,在北美推出時售價 2,199 美元。

Razer Blade 配備 14 吋 3200X1800 解析度 10 點觸控螢幕,還採用了 Intel 第四代 Core i7-4702HQ 高階處理器以及 NVIDIA GeForce GTX 870M 顯示卡,記憶體為 8GB,使用的是 128GB 的固態硬碟,玩家可以自行透過外接行動硬碟來開啓、儲存遊戲,美國售價 2,199 美元,台灣售價未定。

另外一款也會在台灣上市的 JungleCat,陳民亮拿在手中宛如在介紹他的愛貓一般,向我們詳細解說了詳細的功能。大致上來說,Jango Cat 就是 iPhone 5/5S 的專屬遊戲搖桿,其設計是讓玩家可以帶著走的遊戲機,材質是塑膠,設計上完全與 iPhone 密合,像是記者的 iPhone 5s 有貼上鑽石玻璃保貼,就無法使用,但是一旦實際蓋合,它就像手機背蓋一樣可以保護手機,還可以放在口袋當中,整體厚度為 20 mm,大概是兩個半的 iPhone 5s。

JungleCat 機身上有 XABY、L、R 等六顆按鍵搭配方向鍵來控制所有的遊戲,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透過專用 APP 來「自定義」這些按鍵,而且一連線遊戲,就可以從中找到上百個遊戲 APPS 直接連接 App Store 下載暢玩(目前已經支援的有 286 款遊戲並陸續增加中),而且全部都是免費。

為了擴大市場,陳民亮透露,這個雷蛇專門設計的 App,其他 iPhone 搖桿也可以使用,預計今年七月在台上市,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,390 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