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S5 X Louis Vuitton!南韓直擊 S5 奢華版皮套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挺美的~但好貴啊~T_T

記者洪聖壹/南韓首爾報導

談到以人為本的創新與時尚,應是三星電子近年來推廣電子產品所要強調的重要戰略,此次,我們在南韓首爾的 LV 門市直擊了在 7 月 1 日才要上市的 GALAXY S5 X Louis Vuitton 的奢華版皮套,並回傳一手外觀圖片,同時提供相關設計概念與產品資訊。

據了解,三星電子從 2001 年就進行所謂的「STYLE INNOVATION」計劃,要用創新的設計來抓住消費者的胃。當中歷經 Design Identity 1.0、Design Identity 2.0 跟現今的 Design Identity 3.0,讓智慧型手機從折疊、觸控,進化到現今的以人文需求為核心的外觀設計。在這當中,採用鵝卵石外觀設計的 GALAXY S3,便是 Design Identity 3.0 概念下的第一個產物。 此外,以  MODERN FLASH 為設計概念出發的 Samsung GALAXY S5,包括外觀與背蓋上採用的睛典皮革設計,同樣也是 Design Identity 3.0 的產品。

而為了要提供個人化服務跟產品,三星今年進一步與更多時尚品牌合作,包括義大利品牌 Moschine、英國品牌 Nicholas Kirkwood、法國 Louis Vuitton,甚至前陣子引發熱烈討論的奢華版 S5 採用的 Swarovski 背蓋等。

▲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Samsung 與 Swarovski 合作推出的  GALAXY S5 奢華版,其實也是三星自 2011 年以來所進行的 Design Identity 3.0 概念中的一環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為此,除了目前已經在台灣推出的 Moschine、Nicholas Kirkwood 合作產品,我們也進一步在南韓首爾的 LV 門市,直擊到了 GALAXY S5 X Louis Vuitton 背蓋。根據現場工作人員表示,這個 LV 背蓋是在法國純手工製作,其樣式總共有九種,每個皮套內都附有 LV 專屬防偽標籤,在設計上由三星提供產品樣式規範,由 Louis Vuitton 決定設計樣式,九種皮套除了顏色上的不同外,設計樣式都是經典的 LV 圖樣,外觀質感十足。

三星近年不斷強化其產品外觀設計,此次在推出高階手機之餘,又進一步與時尚品牌合作,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三星高階手機除了與其他品牌同樣以學生、年輕族群、上班族為主要銷售目標外,藉由打造平價時尚的概念,吸引更多商務族群,在市場上一片平價手機的聲浪中,以質感作出產品差異化。不過可惜的是,目前該產品僅在南韓限量發售,全球預計 7 月 1 日上市,售價為 500 美元,台灣方面要以 LV 台灣來決定是否要上市。

▲除了 LV 皮套外,三星也公告了其他時尚品牌合作產品的上市時間與價格。(圖表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