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G3預計 7 月 1 日登台!目標挑戰 25 萬台灣人入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挺美的手機~

記者洪聖壹/新加坡報導

LG 電子稍早在新加坡聖淘沙附近的藝術科學博物館舉辦 LG G3 的發表會,關於該款手機的上市情報,LG 台灣透露將會在 7 月 1 日 4G LTE 開台時,火速搭配 4G LTE 方案在台推出鈦金黑、白色、金色款,目標要在年底前挑戰 25 萬台的銷售量。

▲LG G3 預計 7 月 1 日先在台灣推出金色款、鈦金黑跟白色款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LG 亞州 CEO WeonDae Kim 表示,智慧型手機生活著重簡單、使用者體驗,LG 電子的智慧型手機每個功能都著重在多功能、但是簡單操作的體驗上,因此這次 LG G3 便是以「Simple is the New Smart」為核心所設計。

▲大致上來說,LG G3 在螢幕顯示、拍攝跟設計上擁有創新的設計,而在打字、提醒跟資安防護上也有更進階的體驗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LG G3 主要著重在設計、拍照跟顯示螢幕等三大特色上做革新。在顯示螢幕方面,LG  挑戰人類視覺 300 ppi ,提供2560X1440 畫素,538ppi 的 2K 等級顯示螢幕,並透過 「Timing Control」、「Clocking」、「Frame Rate」等三個方向,各自針對 GPU、CPU、顯示螢幕進行最佳化效能調校,藉此達到省電功能。

在拍攝功能方面,LG 主鏡頭有 1300 萬畫素,內建雷射自動對焦技術,將原本拍照動作,節省到只需要一個動作「輕觸」就可對焦並拍照,而且整個時間僅需 0.276 秒,即使是其 210 萬畫素的前鏡頭也有 F 2.0 的大光圈,並支援手勢對焦拍照。

▲LG G3 在鏡頭旁邊內建雷射對焦偵測功能,讓使用者可以在 1 米內達成 0.276 秒的極速拍攝對焦體驗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LG G3 在前鏡頭擁有 210 萬畫素拍攝功能,而且只要張開手後握緊拳頭,就可以進行遠端遙控自拍,不過技術規格上並沒有描述最遠的距離為何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針對打字功能方面,LG G3 把「鍵盤」體驗加入「Smart Keyboard」上,可以分析打字習慣,預先「得知」使用者用字,進而降低 75% 的打字錯誤率,鍵盤高度也可依使用者視野需求用手掌與大拇指位置做適當調整。

▲LG G3 可以分析打字習慣,預先「得知」使用者用字,鍵盤高度也可依使用者視野高度用手掌與大拇指位置做適當調整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另外還有 Smart Notice 功能,提供當地天氣提醒,好比說網路偵測到使用者所在地會下雨,就會跳出訊息提醒使用者出門要帶雨傘。並提醒使用者稍早的未接來電,詢問是否要回電;若累積大量未讀檔案或未使用的 App 而佔用太多手機容量時,Smart Notice 將透過 Simple Clear 來偵測並詢問是否需要刪除或解除安裝。

▲▼LG G3 內建 Smart Notice 功能,提供當地天氣提醒,好比說網路偵測到使用者所在地會下雨,就會跳出訊息提醒使用者出門要帶雨傘,而如果有未接來電,也會提醒使用者要不要回撥或是傳送訊息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在資安方面,Lg G3 在使用者的手機被借走、遺失、放錯地方或被偷竊時,提供 Smart Security 安全功能,進行專屬密碼加強手機保全,如透過 Knock Code 讓使用者能夠利用圖型模式解鎖。透過 Content Lock 能維持個人檔案的安全性,與朋友分享手機資訊時能隱藏文件;將 G3 連接至個人電腦時,Content Lock 能夠防止檔案被預先瀏覽,保持文件的安全。加密文件可被儲存於 G3 內部記憶體或外接SD記憶卡中。

至於 Kill Switch 可供 G3 使用者在手機失竊時遠端遙控,並停用手機。Kill Switch也能使G3手機中的個人資料免於外洩。Kill Switch也具有防毒掃描與遠端清除與鎖定等其它重要功能。

▲LG G3 內建 Kill Switch 功能可供 G3 使用者在手機失竊時遠端遙控,並停用手機,同時保護資料,避免資料外泄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LG G3 在規格方面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1,2.5GHz 四核心處理器,共有 16GB,2GB RAM 跟 32GB,3GB RAM 兩種規格,透過插入 micro SD 卡最高可額外增加 128GB 儲存空間,實際使用安兔兔跑分,得分 29996 分。

▲LG G3 實際用安兔兔跑分,得分29,996分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LG G3 大小為 146.3 x 74.6 x 8.9 mm,重 149 g,共有銀灰、香檳金、白色、藍色、紅色等五款,搭載 Android 4.4.2 作業系統,採用 Smart Flat Style 設計,機身沿用了 Rear Key 後置按鍵設計,一方面側邊沒有按鍵,避免使用者誤觸的同時提升握持體驗,一方面也方便使用者用手指單手操控自拍、調整音量、開關機,在音效方面則是採用 1W 揚聲器,但是在收音技術上更為提升,手機本身支援 NFC、無線充電等功能。

▲LG G3 內建 1W 揚聲器與 Boost AMP 增益放大器,實際視聽體驗跟 LG G Pro2 差別在音量更大,重低音的穩定性更好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LG G3 支援無線充電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關於 LG G3 在台上市情報方面,LG 電子通信市場協理金承會表示,由於台灣的 4G LTE 費率要到七月才會上線,而中華電信大省方案也將於七月改為 4G 方案,因此 LG G3 不會跟 G2 一樣採用大省方案,加上它配備的 2K 螢幕與雷射對焦功能,售價會比較高一些,至於上市時間方面,金承會透露 LG 鈦金黑、白色、金色將會於 7 月 1 日在台上市,16GB(2GB)、32GB (3GB) 兩個版本包括保護套、耳機、無線充電板等配件都會以支援 4G LTE 全頻段的形式登台,並預計在 6 月底公告電信合作商,其他紫色款與酒紅色款也會陸續引進台灣

LG QuickCircle Case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LG X Harman Kardon 客製藍牙耳機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▼LG 無線充電版與各色背蓋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LG 台灣區董事長金柄亨表示,LG 在東南亞地區方面的高階機種銷售上,除了香港跟大陸等大中華地區外,數量上以台灣最高,像是 LG G2 截至目前為止,就達成 10 萬支的銷售,至於 LG G3 擁有比 G2 更多更好的體驗,在上市後,希望在年底前能夠超過 25 萬支的銷售目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