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車撿到裸拍記憶卡 網友愛上正妹失主貼她露點照尋人

嘉義一名網友撿到一張存放了正妹自拍照的記憶卡,為了尋找失主他竟張貼4張對方的上空照到網路論壇,引發熱烈討論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尋人啟事!嘉義市一名男子11日在延平街上撿到一張記憶卡,回家打開一看裡面居然放的是某不知名正妹裸照,天使臉蛋搭配魔鬼身材令他一見鍾情,從此陷入天人交戰「我知道這樣不應該,但我的手又無意識抽了自己幾下。」為了一解相思之苦,這名男子決定將這些照片公諸於世,希望能藉此找到這張記憶卡的失主,「我想告訴她我不是故意看的……。」

「這張記憶卡只有幾張照片,雖然我真的很想還原它,甚至期待她有全裸照……。」這名自稱為情所困的網友表示,11日他去路邊牽機車時,意外撿到這張存放裸照的記憶卡,雖然他知道偷窺別人隱私是不對的行為,但「一看見那波濤洶湧」,自己就忍不住一張接著一張看下去。

「沒有所謂網路美女的美瞳神器、睫毛,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找……。」這名網友強調,他曾嘗試一一比對網路正妹希望能找出本尊,但照片中的女主角一臉素顏,除了那對傲人的胸部外,實在沒有什麼特徵,他在走投無路下只好把照片PO網求助,請大家幫忙協尋本尊來認領失物。

嘉義市婦幼隊員警表示,該名網友的行為已經涉嫌觸犯妨害秘密、妨害電腦使用等罪嫌,最重可處兩年徒刑,奉勸一般民眾如果在路上撿到手機、記憶卡,最好還是交給警方處理,以免為了偷看幾張裸照吃上牢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