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生命,愛無悔》 瑞士公衛影片有A片Fu!

▲公衛影片《愛生命,愛無悔》,支持性愛的各種表達方式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╱綜合報導

某些網站當你想進入時,會先要求你回答:「Yes 」(例如一些「18禁」網站,會先問你是否滿18歲。你必須點擊Yes後,才能進入)。

但是瑞士公共衛生辦公室為「愛生命」(Love Life) 宣傳活動所成立的最新官網,你必須承諾3件事後,才能進入。那就是:「我愛我的生命,我愛我的身體,我對愛無悔(而j且我會堅守不渝)。」迄今已有18,587人作出了以上承諾。

以一個旨在打擊愛滋的宣傳傳活來說,瑞士公衛辦公室這項宣傳活動,是對性愛最正面的宣傳之一。它的訴求對象是尋求安全性行為的外國閱聽人,尢其是說英語和法語的人士,而非一般中學生。

它發出的其中一項訊息是:「我愛我的身體,所以我保護它,不受像愛滋病毒這類性傳染疾病的感染。如果我正單身,瞞著我的伴侶偷吃、或是剛剛結束一段關係的時候,我都會使用保險套,並且遵守安全性行為的遊戲規則。」

上述提到的「飯飯之交」性行為、或是瞞著伴侶偷吃, 其實都並不帶有一絲絲的道德批判暗示。這似乎是瑞士的公衛廣告所特有的。 大多數政府的公衛廣告,除了一堆把人掩沒的數據之外,就是一種很八股的口吻。

相反的,瑞士政府的公衛廣告卻說:「我們知道你愛搞。很好,只要你對自己所做的不後悔就行。」

一支由Martin Aamund導演、名為《愛生命,愛無悔》(Love Life, No Regrets)的公衛宣傳影片12日晚首播。裡面充斥著各種形式的伴侶:異性戀、男同、女同、—起在愛與性的陣痛中激烈擁抱著,唱和著激情之歌。這支帶著些許兒藝術味、甚至是軟調色情片味道的廣告片, 顯示它支持性的各種表達方式。

它對同志友好、對變性者友好、對戀物癖友好、對所有年齡層的人都友好。這種公衛廣告,在美國是看不到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