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力抗「渾蛋市長」張通榮 基隆女警王亭鈞特考變刑警

東森新聞呂國寶/基隆報導

前年9月,基隆四分局安樂派出所的女警王亭鈞面對市長張通榮渾身酒味,跑到派出所關說案件時,還能平心面對勇氣可佳。如今1年多過去,王亭鈞沒因為這件事受挫,反而努力從基層員警一路往上爬,通過警察特考,目前是基隆一分局偵查佐,同事眼中她做事認真,說到打擊犯罪的事都很認真。

帶著左手臂上大塊瘀青跟檢察官詳述事發經過,她就是前年9月面對張通榮落狠話關說毫不畏懼的女警王亭鈞。當時她執行勤務被廖姓婦人打傷,還遭市長張通榮拍桌關說,卻毫不畏懼。如今1年多過去,換了新單位,現在她是刑警。在王亭鈞桌上可看到兩本警察特考書籍,看得出來經過張通榮關說後並不因此畏懼,反而一路往上爬,目前是基隆一分局的偵查佐。

同事眼中她乖巧認真,雖因關說事件一度槓上市長張通榮,甚至成眼中釘,但她毫不畏懼。30歲初頭的她已通過特考班,進警界基層服務4、5年時間,有一定的社會歷練,父親王銘志任職於基隆市警局保安隊,出生警察世家。

關說酒駕後,張通榮公開90度鞠躬道歉,王亭鈞曾為此委屈躲在家中大哭3天,但立志當好員警的心沒受影響,小員警變刑警,個性依舊低調,倒是當時因酒駕還找市長關說的婦人,則是躲在家足不出戶拒絕受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