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同樣關說他沒事?張通榮嗆女警案快1年不見馬震怒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通融一下,賣擱問了啦~

▲同樣都是關說,王金平、張通榮兩樣情。

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、馬瑞辰/基隆報導

立法院長王金平捲入關說疑雲,11日上午遭國民黨考紀會撤銷黨籍,包括不分區立委資格、院長位子都將不保;但反觀同樣也是關說,基隆市長張通榮好像沒有被馬英九「轟」過;張通榮被記者問到關說案時態度低調,不願意多做回應。

馬英九今天上午8點半召開記者會,再度對王金平開炮,不但說王已經不適任立法院長,更表示希望考紀會可以給他撤銷黨籍以上的處分。果然考紀會在中午做出決議,撤銷王金平黨籍。

去年張通榮也因為涉嫌酒駕關說成為媒體焦點,馬英九在記者會上痛批王金平,指關說是踐踏司法尊嚴的行為,但為什麼同樣身陷關說風波的張通榮卻是一點事情都沒有?

「王院長已經開過記者會,做過說明了」,對於王金平的關說風波,張通榮態度很低調,「我不便做回應,對不起。」被媒體問起他涉及的關說案,張通榮慌張快閃,1秒都不想多留。

不過,當時張通榮不但叫囂拍桌,甚至說出「你不給市長面子沒關係,我市長今天就是針對你」,出言恐嚇承辦的女員警,這樣囂張的態度,難道就不算是踐踏司法?王金平的關說案,馬英九用盡全力拉王下台,反觀張通榮的關說案,現在眼看就要經過1年了,卻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