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9年女孩不嫁少東 網友:投資蘿莉有賺有賠

▲鄉民僅僅花了7分鐘就神出了紀女相簿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幼稚園少東余俊寬愛上8歲紀姓女童,並與女童母親簽了一份婚姻契約,答應支付學雜費與生活費,待女孩長大後共結連理。沒想到新聞一出,網路鄉民僅利用短短7分鐘就肉搜出紀女各大社交網站帳號、相片,使得相簿人氣暴漲,還有網友趣味回覆貼文:「投資一定有風險,投資蘿莉有賺有賠。」吸引許多人按讚。

有人透過搜索,發現紀女帶小孩、穿制服的照片。原本紀女可能因新聞曝光,而限制臉書瀏覽,後來開放權限並貼文希望媒體別誤報,但隨著消息擴散,原先設為公開的臉書帳號,立刻新增了瀏覽權限隱私,而紀女也關閉其他社群平台的帳號。

▲回覆一出,立刻被網友們讚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不少網友看過新聞後,都猛批余俊寬「很變態」。但也有人認為,現今「老少配」很普遍,差個20、30歲的大有人在,更何況余姓少東並沒有在女方年幼時對她做任何事。甚至有人幽默回應「投資一定有風險,投資蘿莉有賺有賠,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!」立刻被網友狂推是神回覆,吸引數百人按讚,直說「可以不要這麼神回覆嗎!」

紀女一度關閉臉書後又開,貼文指出那是「小時候的無知變成長大後的惡夢」,強調當時自己年幼,根本不懂大人之間的事。而且自從父母離婚後,母親就一直失聯,監護權在父親那方。從未有人跟她提起過婚約一事,並強調沒有「結婚後傳簡訊連絡要東西」這件事,希望媒體別捏造不實新聞。

在事件曝光後,紀女忍不住委屈的表示:「那時候還是小學生會知道這些嗎?那是他跟我媽媽的事,我爸爸媽媽也離婚了,而且我完全不知道!」當年8歲的小女孩,現在已經是19歲少婦,結婚後還生了一個小男嬰,但今年宣告離婚暫住親戚家。更讓她難過的是,當初與少東簽約的陳姓母親好幾年前就失聯,已在2012年報失蹤。

當時8歲和32歲的婚姻契約,到底是你情我願,還是另有隱情?女童的母親避不出面,只留下更多疑點讓外界好奇。

▲紀女的臉書大頭照十分清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