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百萬瑪莎拉蒂挨子彈 車主心痛「目屎咧滴」

▲瑪莎拉蒂變「目屎咧滴」,新車中彈車主心痛。

東森新聞記者李葆仁、俞家雄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陳姓男子上周開著他新買的瑪莎拉蒂Ghibli S Q4跑車回家,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一輛改裝MARCH 轎車,雙方互相超車引爆糾紛,MARCH車主要下交流道時,竟朝陳男的跑車連開10多槍,還好只打到車身跟車尾,留下兩個清晰的彈孔,讓車主「目屎咧滴」(台語音近馬莎拉蒂)。

發出低沈的引擎聲,這輛瑪莎拉蒂Ghibli S Q4花了陳先生花了5百多萬元,才剛買1個月,沒想到開在高速公路上,因為行車糾紛遭人開槍。同車友人表示,「看我們開的快吧,被打到車子,有感覺、很大聲,開10多槍,車身跟車尾上頭都有一個明顯的彈孔,後車廂也被打凹一個小洞,還好都沒有貫穿板金。」

陳先生說,上星期他跟朋友聚餐結束,開車走中山高備回家,沒想到一輛改裝過的銀色MARCH以時速160公里從他旁邊呼嘯而過,他不甘示弱,重踩油門從別的車道超車到MARCH前面,MARCH駕駛不爽,在後頭一路猛追,結果兩輛車在下交流道時,MARCH車主突然搖下車窗,朝他的車開了10多槍。

同車友人表示,「我們要分開的時候打到側面,車尾的彈孔…,原本在後面一直打,只是因為超車就被開槍,讓陳先生嚇了一大跳。」「大部分都打到後面的玻璃,車尾一點點凹下去,滑過去的,他打到這裡滑過去的。」

事實上,這輛瑪莎拉蒂跑車極速可以開到284公里,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4.8秒;改裝過的MARCH最快可以開到160公里,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6.2秒,才能追的上陳先生的跑車。

MARCH 因為售價較便宜、車身又輕,不少玩家拿來改裝,這次改裝過的MARCH跟瑪莎拉蒂在國道上尬車,駕駛不甘心還開槍,警方已找來被害車主做筆錄並採證完畢,研判應該是改造槍械,目前正追查開槍的MARCH車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