佯裝客人訂餐 土城鶯歌壽司婆遭搶30萬元

▲18日清晨,一名男子頭戴安全帽搶走土城鶯歌壽司婆店員裝有價值30萬元的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社會中心/新北市報導

「鶯歌壽司婆」土城店17日清晨驚傳遭歹徒佯裝訂餐,趁機搶走姜姓女店員裝有存摺及高價手機等總值30多萬財物的包包。

這間開在新北市土城區亞洲路的鶯歌壽司婆,與新北市鶯歌區著名小吃「阿婆壽司」系出同門。18日清晨5點多,姜姓女店員開店時,一位男子頭戴安全帽進入店裡假裝要訂12份打麻將的餐點,並要求開立收據。男子趁她打開抽屜時,伸手拿走放在桌上的包包,裡頭有3萬現金、5本存摺、印章及高價手機等財物。該名女店員為單親媽媽,帶有孩子在外租屋,擔心財物放在家不安全,便將貴重物品都放在身上,不料仍遭搶劫。

土城的鶯歌壽司婆他的老闆就是鶯歌阿婆壽司的房東,兩家店還曾經在淡水合開壽司店,後來因為店租漲價,才轉為在土城開店。雖然兩家店店名相似,不過註冊地址都在鶯歌阿婆壽司店,至今關係仍很友好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