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TITANFALL》來了!!Xbox 360 中文版即日起登台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台灣微軟今天(4/8)宣布 Xbox 平台專屬的《TITANFALL》Xbox 360 中文版即日起在亞洲(包含台灣)推出,售價 1,790 元,首批限量加贈《TITANFALL》專屬T-shirt一件,並於今晚舉辦上市活動,在台北內湖打造高達 15 公尺的 TITAN 攀岩場,實際體驗泰坦神兵在遊戲中飛簷走壁的快感。

由 Respawn Entertainment 製作團隊以及 EA 聯手打造,為了讓遊戲中的角色「ATLAS TITAN」從虛擬遊戲中走入現實世界,台灣微軟 Xbox 團隊與亞洲知名塗鴉畫家 AHDIAONE 合作,花了 10  天在台北內湖運動中心高達 15 公尺高的攀岩牆上繪製了一幅巨型 TITAN,還邀請遊戲製作團隊Respawn Entertainment社群經理Abbie Heppe,同時也是《TITANFALL》作品角色Sarah之聲優特別飛抵台灣與玩家互動,讓所有熱愛《TITANFALL》的玩家穿越虛實,享受遊戲的快感。

而在攀岩牆現場,Abbie Heppe 不僅首次攀上攀岩墻,還跟練習了快一個月的 Xbox 天使巧怡搶登 ATLAS TITAN,結果初次體驗攀岩的 Abbie Heppe 居然與巧怡的速度平分秋色,同時也為晚上的玩家活動做了最好的示範。

《TITANFALL》Xbox 360 是款比較吃技巧的 FPS 類型遊戲,有單人模式跟多人連線模式,單人模式的背景設定在飽受戰爭之苦的近未來大地,帶領玩家參與星際製造公司與民兵組織之間的強烈衝突。玩家將扮演菁英突襲隊駕駛員,操控 24 英呎高的重裝機甲 TITAN 機器人,解決各項遊戲任務,過程當中玩家必須在駕駛 TITAN 艙以及個人單兵作戰之間做切換,考驗即時戰略的應變能力,可說是全新的戰鬥玩法,記者實際體驗,操控性十足,也相當的刺激,不過卻也讓人更期待次世代主機版本的到來。

《TITANFALL》Xbox 360中文版 4 月 8 日起在台上市,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,790 元,首批加贈《TITANFALL》專屬 T-shirt 一件。此外,《TITANFALL》Xbox 360 中文版,預計於本週末(4/12、4/13)擴大於台北地下街六號廣場舉辦「《TITANFALL》Xbox 360中文版」體驗會,除提供遊戲試玩,活動當天於地下街購買 Xbox Live 金會員 12 個月,可憑發票至 Xbox 體驗店兌換微軟禮物卡 300 點,詳細資訊可到 Xbox 官網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