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指花為蕉」 網友KUSO塗鴉讓香蕉和邱毅合體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香蕉正夯!太陽花學運佔領立院多日,前立委邱毅日前在節目中拿著照片,指著立院議場內的向日葵說「一大堆的香蕉」,還強調經過查證,就是民進黨送的;消息一出讓許多人都笑翻了,網友「Muta胖虎」就發揮創意,合成一張「香蕉邱毅」的KUSO塗鴉,來諷刺他「指花為蕉」。

▼網友KUSO邱毅香蕉說。(圖/網友Muta胖虎)

邱毅在大陸中央電視的《海峽兩岸》節目中,拿著學生在議場的照片,指著發言台說,「大家看到沒有,一大堆的香蕉,很明顯的」,緊接著還加碼爆料說,經過查證,香蕉就是民進黨送的。

邱毅「指花為蕉」,睜眼說瞎話笑翻網友,有網友就特別拼貼做圖,配上文字「有人不懂香蕉,有人不懂鹿茸,有人只懂太陽餅蛋糕」;「Muta胖虎」也合成一張「香蕉邱毅」,諷刺意味十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