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怪」風? 台南20米吊架從7樓「山崩式」墜落

▲台南工地吊架瞬間倒塌,嚇壞所有人。(圖/網友提供,下同。請勿隨意翻拍。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永華路二段、永華五街口14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,台邦商旅的建築工地約20公尺長的吊架從7層樓高突然墜落,發出「砰」的一聲巨響,引起眾多路人圍觀,其中有段約10多公尺長的鋼架體占據汽、機車道,所幸當時沒有人車經過,無人傷亡。目前該工地已被封鎖。

下午1點半左右,26樓高的住宅建築工地,吊架突然傾斜倒塌,驚悚場面有如「山崩」,現場工地工人懷疑是風勢太大所致,但施工單位卻說實際狀況還要進一步了解。台南市消防局派員到場後,清查無人受傷。目前該路段僅剩一車道能通行,警方已封鎖現場,意外原因還有待調查。

▼倒塌巨聲引起圍觀民眾聚集。(圖/網友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