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仲辣妹探南化大地谷 低胸拍影片PO網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老師說:不可以哦!

▲房仲辣妹探大地谷,拍影片PO網談秘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每年2到4月台南南化水庫進入枯水期,河底乾涸直接行走都沒問題,藏身在水庫內罕為人知的大地谷,最近因為網路流傳突然爆紅,在台南小有名氣的房仲辣妹穿著低胸自拍影片PO網介紹;但要提醒大家的是,大地谷屬林務局管轄,最近因落石的關係,基於安全考量,3月7日拉起封鎖線不讓遊客禁入。房仲辣妹11日在臉書表示該地管制,大家不要再進去了。

「嗨!我們今天來到的是人山人海的大地谷。」房仲辣妹穿著低胸上衣,坐在乾枯龜裂的地上介紹私藏秘境(右圖),只見她風塵僕僕穿過土堆泥濘,走上獨木橋,接著快步奔馳在龜裂土地上,一個踉蹌差點跌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辣妹抱怨,「原本是祕境,但是今天來卻是人山人海, 外面滿滿的都是車!」私藏景點經過部落客網路介紹,不但變得不神秘,就連平常日都是遊客。由於這位正妹穿著火辣,有網友留言說,「害我不知道眼睛的焦點在哪?」

部落客介紹暴紅,因落石禁入

辣妹行走地點是台南南化水庫區域內一處天然洞穴,又稱之為大地谷,雖然地形特殊,山壁壯麗,但潛藏危險性,目前不開放遊客進入,大地谷負責管轄的嘉義林管處3月7日在入口處豎立告示牌。

告示牌寫著,「本區域為國有林事業區,前方峽谷地形易發生落石危險,為維護自身安全請勿擅自進入。」最後署名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。

不只入口處張貼公告,沿著陡峭的小路進入進入水庫前,其實還有另一個告示牌,卻被硬闖的遊客悄悄移到偏僻一個角落,玉井工作站主任鄭鈞謄指出,「以前就有跟遊客預告說,這邊是危險的。」

原本豎立的告示牌被移到一旁,封鎖線禁止遊客進入,但最多只能做到警示效果,現在觀察平常日還是看得到遊客強行進入。好奇遊客想一探大地谷風貌,林務局人員只能加強勸導。

房仲辣妹先前導覽PO網,但她在臉書上提到,該地目前確實是管制區,呼籲大家不要進去,她說,「東森新聞來電表示~不管有無封鎖線,都是禁止的,進去裡面都算硬闖,ok,我錯了,大家不要再進去了,蘋果不該報導,部落客也不要在推薦了。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★ 影片:房仲辣妹探大地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