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街景熱搜榜 外國網友最愛台北車站非101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搜索引擎龍頭Google(谷歌),在6日公布去年國內民眾熱搜的本地街景,第一名是高雄義大世界,其次是信義商圈,再來則是安平老街。另外,他們也發表國外網友熱搜的台灣景點,結果台北車站打敗台北101拿下第一名。

台北車站是大台北交通重要樞紐,具備台鐵、高鐵、捷運三鐵共構,甚至是公車的連結點,國外旅客來台都會事先搜尋,在地圖上找到車站,再點街景模式,馬上就出現該處的實景,360度旋轉讓國外旅客先有個概念。

至於搜尋的第二名,才是來台必遊景點台北101,第三名則是有1百年歷史,有著濃濃老台北的記憶的西門紅樓,其他四到十名依序為臨港自行車道、義大遊樂世界、九份老街、安平老街、中正紀念堂、陽光運動園區和劍湖山世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令人意外的是,像士林夜市等知名夜市都落榜,至於台北車站為何會成為國外網友熱搜地點呢?Google推測,該處是交通樞紐,地圖又提供實景,可讓網友先熟悉地緣,因此國外搜尋量才會奪冠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