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照網友瘋傳 神魔小雪坦承是她:攝影師說好不外流的

▲模特兒小雪拿下神魔之塔選拔冠軍後,遭人惡意散佈私密對話、不雅裸照。(圖/翻攝自氣質女神小雪臉書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網路人氣美模小雪,農曆年前在拿下《神魔之塔》COSPLAY選拔第一名後,遭人惡意中傷,除了電腦被駭客入侵、私密對話外流外,甚至有一系列不雅裸照曝光。對此,小雪1日下午坦承,照片是多年前剛接觸攝影,想留下紀念自己身體的寫真照,「攝影師也保證不外流,沒想到被外流了。」對於轉po隱私、造謠中傷及使作俑者,一定提告。

27歲女模小雪本名莊詠惠,4年前開始從事展場模特兒,靠著甜美笑容與高挑身材,迅速闖出知名度,臉書也有32萬粉絲,人氣相當高,被網友封為「氣質女神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上個月底她在電玩展上當選「最強神魔女將」後,就開始從臉書收到疑似與男友的私人對話紀錄,她難過地在粉絲團上澄清,自己的Line帳密去年被盜,對方冒充她引誘男友說出鹹濕對話,「為什麼這次得第一,就有人眼紅惡意中傷?」

▼神魔美模小雪,1日下午在臉書發表聲明。(圖/翻攝自氣質女神小雪臉書

不料,小雪在男友陪同報警處理後,惡意中傷他的人反變本加厲,將臉書對話紀錄貼在Youtube上,甚至在知名論壇貼出她的露點照片,讓她心靈大受打擊。小雪1日在臉書透露,是某網友入侵她的電腦,違法竊盜個資、散佈及抹黑她,整起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。

小雪小檔案

生日:7月26日

年齡:27歲

英文名:Winnie

身高:170公分

三圍:32B、24、34

體重:48公斤

學歷:醒吾技術學院旅遊運輸管理系,畢業於 2009 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