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彩券達人2年中樂透逾100萬!撇步:下午買、電腦選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假?

▲年中百萬樂透彩,五不要:燈不亮、環境吵、沒過午,都不買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中彩券頭獎,讓人生真的樂透,但常常買了最後變成做公益(摃龜)。一名50歲的基隆彩券達人陳先生卻很幸運,2年來他不但中獎40多次,而且中獎獎金已累積破100萬元。他表示,自己只買今彩539跟威力彩,因為威力彩獎金高,今彩539中獎機率比較高,而且購買時機也是中獎關鍵。

據了解,陳先生表示威力彩不好中,但是獎金高,所以都買威力彩跟今彩539,而且要選在下午買,因為這時候買的人多,電腦選號才會均勻。另外他會選燈光亮的店面買彩券,「燈光亮財神爺才會看到你。」平常還會到廟裡拜拜,祈求神明眷顧,並選身障人士店面購買,避開比較商業化的店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先生也提到,人不能太貪心,所以他中獎都會捐部份出去做公益,也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中頭獎。不過網友反應兩極,有人認為,這一定為了衝買氣,才發的假消息;也有人躍躍欲試,希望在新的一年搏得好采頭,開春中大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