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螢服務升級!中華電信宣布取得2014世足賽獨家轉播權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2014 年世界盃足球賽將在今年 6 月 13 日至 7 月 14 日在巴西 12 個城市開賽,中華電信今天(1/21)宣布透過愛爾達電視取得獨家新媒體轉播權,將全程以 HD 高畫質、雙語轉播 64 場精采賽事,提供 MOD(電視)、HiNet(電腦)、Hami(手機、平板電腦)多螢轉播服務,並於賽後提供全部賽事的 VOD 服務。

中華電信引述尼爾森統計數據,指出 2010 年世足賽共計全台有 1,006 萬人看過世足賽,MOD 的 HD 高畫質轉播使收視率節節攀升,讓 MOD 成為台灣運動迷最愛的數位運動平臺,當時 HiNet 的網路瀏覽人次也創下新高紀錄。

本屆於巴西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球星輩出,如西班牙伊涅斯塔(Iniesta)、英格蘭魯尼(Rooney),還有當今足壇最受矚目的葡萄牙「足球金童」C羅(Cristiano Ronaldo)和阿根廷「足球天才」梅西(Lionel Messi),讓世足賽場場都是高潮,被譽為是史上最佳的世界盃。

然而與台灣有 11 個小時的時差,轉播期間許多重要賽事多於台灣時間凌晨舉行。對此,中華電信 MOD、HiNet 及 Hami 針對賽事直播與事後觀賽的需求,除了即時完整的直播外,收錄 64 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,提供 VOD 隨選隨看服務,球迷可在賽後快轉、倒轉、暫停,隨時隨地享受精采畫面,不用熬夜也能感受熱血沸騰的世足賽事,更進一步的轉播詳情可到官網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