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大深夜跳電全校漆黑 筆電打期末報告沒接電池成悲劇


▲成功大學在6日深夜突然停電,校園一片漆黑,許多同學受到驚嚇。(圖/google map)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國立成功大學在6日晚間9點,疑似因變壓器故障,全校突然停電,整個校園一片漆黑,正在校園中走路或教室內做實驗的學生有人嚇到尖叫,還有2人受困電梯中,幸好在消防隊到達後救出。也有人正在電腦上打期末報告,瞬間所有心血全消失。

成大深夜大停電,消防人員緊急到達,把受困電梯的學生救出後,開始清查原因,等台電人員到場處理,才發現是變壓器故障,正在緊急搶修中。當初台電為求供電穩定,拉一條專用電纜到成大,讓光復、自強校區使用。6日晚間9點左右,總電源因不明原因故障,各大樓的地下室發電機即時啟動,冒出大量的油煙味,讓許多人誤以為是發電機爆炸。

網路上有許多成大生貼文,有人說「在圖書館外聽到一聲爆炸,然後全校黑暗。」也有人說當時正在球場練球,還有同學目擊電機館外停了兩台消防車,懷疑是電機館的發電機出問題。最悲劇的莫過於正在用筆電打期末報告,沒接電池,一停電所有心血瞬間消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新消息指出,有成大學生在網路上留言,聲稱約在深夜12點半,也就是7日的凌晨已經恢復供電,是否個別區域,或全校都正常恢復供電,還有待進一步證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