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草茶葉商酒駕撞公車站 20歲打工女死於非命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看到影片,生死一線間。

▲張姓女子跑向候車處,背後賓士車(四方框處)衝過來。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一名66歲陳姓男子21日上午10時許酒後開著賓士車,行經南投市三和三路時疑似不勝酒力,失控衝到對向車道的公車候車處,當時有多名乘客準備上下車,其中20歲張姓女子正跑向公車站,遭背後衝過來的車子撞飛當場死亡,這起車禍共造成1死4傷,陳男只受輕傷,檢方以5萬元交保。

行車紀錄器拍到車禍發生前的畫面,一名女子迎面而來,以小跑步跑向總達客運公車候車處,不料背後一部失控的轎車從對向車道衝過來,將女子撞飛致死,衝撞力道之大,不僅將檳榔攤撞得位移,另外還波及3名正在候車的國中女生

警方調查,死者是20歲張姓女子在南投打工,上午與同學約在台中見面,當時張女剛從機車下車,小跑步跑向騎樓準備等公車,背後的轎車衝過來又急又快,根本來不及閃躲,載她來坐車的家人親眼目睹車禍發生,當場嚇傻。附近民眾聽到巨響紛紛圍過來查看,一名目擊民眾指出,「從那裡經過,碰的一聲(被)嚇一大跳。」

肇事的橘色賓士車引擎蓋掀起,停在路邊的一整排機車像是保齡球般全被撞倒扭曲變形,闖下大禍的66歲陳姓男子是青草茶葉商,人只有輕微受傷,在警察面前他辯稱患有高血壓,加上車子老舊,不知道自己撞死人,陳姓男子說,「我不知道造成多大的錯誤,有人受傷甚至危及生命嗎?」員警則催促他趕快找證件。

陳姓男子酒測值0.43,喝酒開車害死人,這一撞共造成1死4傷,除了張姓死者與同學有約,另外被撞傷的3名女國中生都是同學,其中1人傷勢嚴重送醫時呈昏迷狀態,相約在公車站搭車出遊,沒想到因為肇事者酒駕造成嚴重死傷意外,同學會悲劇收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