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東「死亡快遞」!太太網購鞋 老公收貨擦拭身亡

▲山東男子收到太太網購鞋包裹,遭包裹黑色物質奪命。(圖/翻拍自鳳凰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只是收網購鞋子的包裹,竟然奪命!大陸山東省東營市廣饒縣大王鎮居民劉興亮,日前收到太太網購的一雙鞋子,立刻感到頭暈,休息一下後,察看鞋子並擦拭上頭污漬,想不到竟在數小時後出現嘔吐、腹痛等症狀,最後急救無效死亡。廣饒縣公安局刑警隊表示,劉男因接觸有毒化學液體氟乙酸甲酯中毒,已針對負責的圓通快遞公司濰坊分公司進行調查。

據山東廣播電視台報導,日前廣饒縣的焦小姐網購一雙童鞋給女兒,結果丈夫劉興亮卻意外收下奪命快遞。據東營市第二人民醫院綜合內科主治醫師李莉指出,劉男在11月29日中午12點半左右自己來到急診室的,當時病人意識還比較清楚,主要症狀為頭暈、噁心、腹痛、臉部已發白。「病人說是收到網購的鞋子後聞了聞,有點兒頭暈,就躺下休息,感覺好點後又看了看鞋子,發現上邊有點髒污,就拿濕布擦了擦。」

焦女也沒想到,只是網購鞋子,竟然會讓先生的命都沒了,「我丈夫說鞋子到了,在陽台上,但是味道很大。我還想新鞋子多多少少有味道。」她指出,丈夫還說,因為新鞋氣味刺鼻難聞,自己用廢紙擦拭幾次後,把鞋子扔到了陽台上。雖然感覺鞋子有問題,一家人原本也不以為意,可是才沒多久,劉男突然感覺自己不行了。

「我丈夫說,我感覺不行了頭暈噁心,我得去醫院看看。」半個小時後,焦女在醫院看到丈夫,他已經失去意識。由於情況惡化快速,焦女在院方建議下轉院,但經過搶救丈夫最後仍回天乏術。她認定是怪味包裹有問題,連忙將拍下照片送交廣饒縣刑警隊報案。

廣饒縣公安局刑警隊民警:「這個東西檢驗結果是氟乙酸甲酯,從鞋子上和濰坊公司封存樣件,檢測出來的東西是一致的,都是這種氟乙酸甲酯,有毒。」

山東省郵政管理局20日指出,快遞由武漢發往濰坊,在卸載中造成了化學品外洩,有8人因此出現不同程度的中毒症狀,48小時內先後導致5名工作人員中毒,目前5人均已出院,但東營居民劉興亮因吸入氟乙酸甲酯而中毒死亡,收寄快件的當地快遞公司將被依法吊銷快遞業務經營許可證。

▼影片取自鳳凰視頻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