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奮鬥5年!鼎王年終5個月 陳世明:今年送車未來送房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棒棒

▲今年送車未來送房!鼎王董事長誇口:讓員工少奮鬥5年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、蔡信章/台中報導

又到尾牙季,以麻辣鍋起家的「鼎王」連兩天辦尾牙,花1200萬席開120桌、獎品預算高達600萬元,來犒賞北中南部的員工。抽獎部分更是大手筆,每位員工進場都有千元紅包可以拿,大獎還送出4台價值70萬的汽車,年終加上紅利獎金,大約有5個月,今年送車未來不排除還會送房,誇口要讓員工少奮鬥5年。

活動主持人高呼,「幸運得主就是妳啦!」全場歡聲連連,中獎的女員工又驚又喜,還開心得跳起來!一台價值70萬元的國產汽車就這麼幸運到手,鼎王尾牙今年給的大方,連續兩天辦尾牙宴耗資1200萬元來犒賞北中南1200名員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沒有藝人表演炒熱氣氛員工吃尾牙,但鼎王員工各個臉上喜孜孜,情緒都很HIGH,因為這場尾牙宴光進場就有千元紅包可以領,獎品總價值更高達600萬,總共送出4輛汽車、8輛機車還有電視和iPad4,當然還有現金獎大方抽。

 

鼎王集團董事長陳世明(如上圖左)表示,今年開了很多的店,市場反應非常好,業績成長了2到3成,甚至說今年送車,未來房子的話集團也會幫員工構想」!誇下海口要讓員工少奮鬥5年,那麼今年年終到底領多少?他回說:「我們每個月獎金,都很豐厚年薪有16到17個月。」

年終包含紅利、績效獎金,算一算,鼎王每個員工平均有5個月,羨煞其他餐飲同業。而今年首度跨入火鍋戰場的85度C,去年年終2個月,今年年終還沒算出來,不過碰上油電雙漲,頂多持平,但公司已準備拿出600萬元,發放700個現金獎,最大獎8.5萬,還加碼抽80萬的日產汽車,此外,王品集團年終保密,同樣大手筆耗資4000萬辦尾牙。儘管大環境再怎麼不景氣,也要好好辦場尾牙,慰勞員工辛苦忙碌一整年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