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個保險套能裝4公升水!野外救援專家說「真的好用」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一個保險套能裝4公升的水,真的假的?」央視最近重播綜藝節目《是真的嗎》,為大家解開了這個問題,女主持人將水一桶一桶的倒進保險套中,竟成功的將4公升的水全灌了進去,她還對飽滿的套套揉來揉去,驚訝地跟觀眾說,「看,根本沒破!」


▲保險套觀光工廠產製大曝。(圖/ETtoday.net)

保險套能夠一次裝這麼多水,已經很讓人驚訝了,但你若知道它的其他用途,可能會嚇得合不攏嘴。野外救援專家說,保險套可以在野外求生時當作個人應急救生用品,除了裝水外還能做救生圈、防水品、止血帶等,原來保險套真的可以「救你一命」。

不過,觀眾對節目內容反應兩極,有人在闔家歡時段看到主持人拿著保險套灌水,頓時感到一陣尷尬,因為他爸媽就在一旁;有人則是說這就是科普節目,沒必要大驚小怪。

▼點下面看節目內影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