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車主澄清非「富二代」 朋友怒:明明就在飆車!

▲撞死大學生冷說還好爸送BMW,車主否認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10日凌晨2點多,台北市南深路往深坑方向路段,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白色BMW轎車疑似上山時,超越雙黃線,衝撞對向下山的機車,轎車滾落10公尺山谷,32歲車主曾詠翔和34歲的彭姓女友只有輕傷,但20歲機車騎士男大生蕭佑安卻傷重不治。傳出車主說好險,爸爸送給他BMW當生日禮物,保住性命,讓家屬不能諒解,曾詠翔親自出面澄清,強調車是自己賺錢買的,不會逃避該有的責任。

戴著鴨舌帽穿著T恤,嘴巴手上的傷口還清晰可見,外傳曾詠翔是富二代,開著爸爸買給他20歲生日禮物BMW轎車出車禍,車主曾詠翔出面澄清:「車子是我自己買的,並不像有些媒體說的車子是什麼我20歲生日,我爸送我的生日禮物,我們家只是一般家庭,有關於家人的隱私我也不想要多透露什麼。」

▲警方研判汽車疑似跨越雙黃線超車,才會發生意外,遭撞的機車幾乎形同廢鐵。(圖/東森新聞)

撞壞的車子停在派出所門外是BMW M3跑車,曾詠翔說是2年前花費100多萬元買下的,表示自己是科技公司工程師,會理財有投資才會自己買車;外傳為了慶祝和女友復合約朋友一起到深坑看夜景,才會開著跑車上山,他強調沒這回事。無論如何跑車如今看來幾乎像堆廢鐵,車頭損壞最嚴重,尤其駕駛座方向破了一個大洞,還看得到泥土樹枝掛在上頭。

◄疑似遭撞男大生朋友,在網路上表示汽車飆車才會導致車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曾詠翔表示,翻落山谷時車頭朝下先撞到樹木又翻轉過來,還好車子夠堅固才保住性命,當時他和另外兩名朋友一共三台車,行駛在南港南深路往深坑方向路上,警方根據現場遺留剎車痕研判,疑似車主為了超車跨越雙黃線,不偏不倚撞上對向車道男大生蕭佑安騎乘的機車,男大生送醫後因為嚴重頭部、腹部出血,傷重不治。

受到輕傷的曾詠翔和副駕駛座的女友只受到輕傷,他強調沒有超車,但還是會負起該負的責任,他說:「我會希望把接下的重心跟時間都放在跟對方家屬去(溝通),畢竟也許我失去的只是一台車子,但是對方失去的是他的兒子。」被撞的男大生蕭佑安今年20歲,就讀東南科技大學3年級,人緣佳,被選為班代,當晚正好騎車要回基隆老家,沒想到發生意外。

消息傳出,許多疑似蕭佑安的親友,激動的在新聞網頁留言,認為曾詠翔當時與朋友在山路飆車,才會造成意外,還說:「新聞說的這麼好聽,明明就和友人在飆車!!」還表示看不出駕駛的悔意,仍然有說有笑。警方透露,3輛汽車上,只有第一輛車有裝行車紀錄器,但記憶卡卻壞了。曾詠翔最後被依過失致死移送,10萬元交保,一台車保住兩條人命,卻造成另一個正值青春的生命再也喚不回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