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薇薇德德」道歉:爆紅讓我說話不經大腦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爆紅小情侶「薇薇德德」開立的粉絲團「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你就沒有沒有我」,在網路上有46萬粉絲支持,但因言語羞辱董姓女網友,引起網友公憤、檢舉,粉絲團一度關閉又重開。就在剛剛,薇薇德德透過影片向董小姐以及社會大眾道歉,強調因爆紅速度太快,導致自己自大、自以為是,無意間傷害到社會大眾,希望大家給她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。


▲爆紅情侶「薇薇德德」開設臉書粉絲團,有46萬粉絲按讚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「薇薇德德」中的女孩薇薇,在影片中表示,「這陣子在FB爆紅的速度太快,導致自己變成自以為是、自大,講話不經大腦,在發文、拍攝影片時,傷害到社會大眾,真的很對不起,希望大家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。」

薇薇也向董小姐道歉,「不經思考的言論,對你造成的言論,在此誠心誠意地說對不起,非常地深感抱歉,如果拍攝影片還不足以表達我的誠意,需要我當面道歉的話,我很樂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「薇薇德德」道歉。(圖/翻攝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你就沒有沒有我粉絲團)

薇薇表示網路上的事情都是個人行為,與公司無關,因這些事情造成公司、同事受到誤解,她感到很抱歉,希望不要再波及無辜的人了。影片最後,薇薇再次跟社會大眾道歉,並希望大家能給她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。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你就沒有沒有我留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