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紅情侶「薇薇德德」 網友朝聖臉書團「吃閉門羹」

▲小情侶「薇薇德德」關閉粉絲團「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你就沒有沒有我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爆紅小情侶「薇薇德德」常在網路放閃,還開設臉書粉絲團「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你就沒有沒有我」,有46萬粉絲按讚,但2人太想紅,有人表示不知道他們是誰就會被反嗆,囂張態度讓其他網友看不過去,因而開始創作音樂、繪畫等反諷2人,27日清晨疑似太多人「朝聖」他們的粉絲團,已悄悄關閉

由於日前一名董姓女網友指不認識「薇薇德德」,遭2人以「母豬」、「金鋼芭比」等負面言語羞辱,看不下去的網友特地開設臉書專頁,將2人的照片以繪圖方式反諷,不少網友看了直說繪圖者有才,簡直是神畫,笑到流眼淚。

▲管理員澄清和其他專頁無關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暗諷「薇薇德德」的臉書專頁,27日晚間管理者還特地po文呼籲:「請各位大大們千萬不要把我們這個專頁和其他的專頁相比較,這裡是我和狗臉寶貝的閃亮亮戀愛專區哦,希望大家都能幽默和平的看待所有的粉絲專頁,這樣我們才能繼續散播歡樂散播愛,也才能繼續發我們的恩愛照片跟大家分享哦!!」。

至於以「母豬」、「金鋼芭比」辱罵董姓女網友的「薇薇德德」,26日下午以公開道歉,表示會學習情緒管理,不會有不當發言,但網友不領情直說發文取暖也沒用,事件延燒更有原本不認識他們的網友,刻意到他們粉絲團一睹真面目,不改毒舌說嚇到了,每張圖都修到歪,2人中二(行為、想法幼稚)。

法律專家還指出在公開頁面以文字指摘、傳述損人名譽之事實,已符合加重毀謗罪「意圖散布於眾」要件,可處2年以下刑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