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碩士女徒喊冤「有異味」 豆花大師二審逆轉判無罪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有錢判生,沒錢判死!桃園平鎮某食品行老闆鍾瑞鎏(音同流)做出來的豆花口感綿密,很有古早味,在網路上頗富盛名,許多家庭主婦都會揪團訂購,未料去年竟驚傳他性侵一名拜師學藝的女學徒,一審被地院判刑3年,「她那麼臭!我怎可能性侵她!」鍾男不服上訴到高院,日前被改判無罪,令他不禁感嘆:「花大錢請律師才沒事,這是什麼爛司法?

◄鍾瑞鎏生產的豆花粉用料實在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。(圖/翻攝畫面)

檢警調查,新竹一名待業女碩士「汝汝」(化名),前年經友人介紹,北上到鍾瑞鎏的店學藝,打算未來自己創業,結果才學不到3天,就與「師匠」發生性關係。事後汝汝上醫院驗傷報案,自稱被囚禁兩天,指控68歲的鍾男試圖用生殖器性侵未果,換以舌頭、手指逞慾,磨蹭她的下體射精,並威脅不得報警,「他說他堂哥是竹聯幫老大,我告不倒他......。」

我根本連碰都不想碰她!怎麼可能性侵!」但鍾瑞鎏到案後直喊冤枉,他向警方表示,前年6月17日晚上7時許,他忙完店內生意後,坐在沙發上和汝汝一起看電視,汝汝忽然說自己很寂寞,想交男朋友,他見穿著低胸背心的女學徒身材豐滿、長相清秀,遂動了心「我也單身很久了,不如我們在一起吧!」

鍾瑞鎏供稱,當晚他洗完澡走出浴室,就看到汝汝躺在地上全身赤裸,語帶挑逗著說:「我們都是大人了,別浪費時間......」,鍾男說他原本十分興奮,但臉一靠近汝汝下體就聞到一股腐爛味,即使她連洗兩次澡也未能去除,加上自己年事已高,無法行房,只好讓汝汝替他手淫,沒想到才剛完事,汝汝就邪笑著說:「這下子很恐怖了喔。」

「我一開始還聽不出是什麼意思,」鍾瑞鎏指稱,當晚汝汝話鋒一轉,突然說自己積欠300萬債務,須要一筆錢來應急,「我一聽到這就知是怎麼回事!」他馬上穿起褲子,哀求汝汝放他一馬,兩人討價還價爭執許久,但汝汝堅持「遮羞費」最少也要150萬元,鍾瑞鎏拿不出這麼多錢來,最後只給了她兩顆西瓜(下圖/示意照/取自網路)

鍾瑞鎏本來自認「坦蕩蕩」,想說法院會還他清白,一審桃園地院法官卻認為,女方內褲沾有被告精液、且鍾男兩次測謊未過,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3年10月徒刑。鍾瑞鎏一接到判決結果差點心臟病發,不知該怎麼辦,只好求救民間司改會,司改會人員看完判決書,直言法官定罪太草率,建議他花錢請「好一點」的律師打官司上訴,果然二審就出現大逆轉

高院法官指出,汝汝身高165公分、體重50公斤,還曾當過兵,反觀鍾瑞鎏身高158公分、體重57公斤,年老力衰,若嫌犯真以舌頭性侵,汝汝反抗怎可能完全驗不出外傷?驗傷報告也指出,醫院人員在被害人下體、手指等處,都找不到男性殘留的DNA,因此只能以「疑似被性侵」做結。

汝汝自稱被囚禁,但法官調閱通聯紀錄,發現當時她手機就在身邊,大可以打電話求救,但卻沒有這麼做,實與常情不合;另外,汝汝上警局報案前,曾持噴漆衝到被告店面,在牆外塗鴉「負心漢」、「大騙子」等字樣,並大聲咆哮指控鍾男始亂終棄,更別說一個被性侵的女子,怎會收色狼的水果當禮物

綜觀以上幾點,高院法官認為,鍾瑞鎏和汝汝應屬「感情糾紛」,當庭撤銷原判決,改判鍾男無罪。「我的律師都說地院法官根本是『腦袋裝屎』!」得知自己沉冤得雪,鍾瑞鎏一點也高興不起來,因為檢察官已經講明了「一定會上訴」,換句話說,他的司法煎熬還沒結束。

你們知道這兩年多來,我為這件事花了多少錢?過著是什麼樣的日子嗎?」鍾瑞鎏語氣哽咽地向記者訴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