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愛女至20年老友店打工 老爸看手機驚見她被乾爹迷姦

▲檳榔攤為攬客常要店員穿清涼些,因此也常吸引豬哥客人上門。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知人知面不知心!台中一名老爸擔心16歲女兒在外受騙,要她暑假到認識20多年拜把兄弟的檳榔攤打工,未料好友覬覦女兒美色已久,竟趁機下藥迷姦了她。被害少女醒來後發現自己全身赤裸,父親好友坐在床邊淫笑,急躲進廁所發簡訊求救,父親獲悉氣得持棍棒把色狼打成豬頭,痛罵:「從小看到大都下得了手,簡直禽獸不如!

警方調查,16歲被害林姓少女今年準備升高一,想利用暑假時間打工賺零用錢,林父覺得外面壞人多,想起33歲彭姓友人有一間兼賣茶飲的檳榔攤,便拜託彭男讓女兒到他那打工。彭男得知後馬上答應,要「乾女兒」快快去店裡上班,林男不察有異,只當好友夠義氣,未料他「別有居心」

林女向警方表示,她在店裡上班約3星期後,有一天晚上,乾爹忽然拿了兩粒「維他命」要她吞下去,她吃完後只覺得頭昏昏的,就陷入昏迷不省人事。少女醒來發現自己在檳榔攤後方房間內,全身赤裸躺在床上,乾爹就坐在床沿轉頭對她冷笑,少女驚覺被性侵,趕緊找藉口躲入廁所,發送求救簡訊給父親。

「救我,乾爹對我做骯髒的事!」父親看到簡訊氣得火冒三丈,率親友趕到檳榔攤找好友理論兼救人,警方獲報到場時只見彭男面目全非,頭被打得跟豬頭一樣

彭男辯稱和好友女兒兩情相悅,但警方將飲料和藥物送驗,初步研判彭男覬覦被害少女已久,有計畫性地犯下此案。全案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,彭男遭到聲押獲准,但眾親友仍怒氣難歇,揚言「見他一次打一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