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女跳樓 小學生爭用望遠鏡看:趕緊跳啊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南鄭州一名女子爬上大廈30樓企圖輕生,由於事發時正值午飯高峰期,引來不少路人圍觀。讓人傻眼的是,一群小學生竟然拿出望遠鏡爭相觀看,還不停嚷著「趕緊跳啊」、「你知道我有多著急嗎?趕緊看完走了」。

事發於25日上午10點左右,該女子爬上農業路一棟正在興建的大廈頂樓。根據圍觀者指出,女子疑似因為追討工程承包費用失敗,所以企圖輕生。警方及消防獲報後趕來,雙方僵持了近3小時。

正值午飯高峰期,一群小學生路過目睹這一切,竟然拿出望遠鏡爭相觀看,還不停嚷著「該吃飯了,趕緊跳啊」、「你知道我有多著急嗎?趕緊看完走了」、「哇噻,還沒跳」。(上圖/翻拍影片)

小學生冷漠的言論讓人傻眼,但幸好女子最後在警消勸說下,自己退回安全地方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此為56視頻,如遲滯請稍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