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VO 饅頭機即日起開放預購 空機價不到 4 千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建議入手前還是貨比三家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強調低價高規的雙卡雙帶智慧型手機 VOVO 饅頭機,今天(10/15)在台發表,採用 1.2 GHz 四核心處理器,主鏡頭 800 萬畫素,即日起開放預購,預計 11 月中旬上市,建議售價僅有新台幣 3,990 元,預購並完成購機的民眾即贈送市價 2,000 元的行動電源、皮套、座充與電池。

由國內開立數位與麗臺科技合作推出的本土手機「VOVO 饅頭機」,支援GSM、WCDMA雙卡雙待功能,機身大小為 143.5X73.6X10.6mm,就規格上來說算是中低階,配備 5 吋 960 x 540 解析度螢幕,採用 MT6582, 1.2GHz 四核心處理器,記憶體為 1GB,儲存空間為 4GB ,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800 萬,並使用 200 萬畫素前鏡頭,電池容量為 2,000mAh,電池可拆換,共有黑、白兩款,建議售價僅新台幣 3,990 元。

VOVO 饅頭機即日起開放預購,預計 11 月中旬上市,預購並完成購機的民眾即贈送市價 2,000 元的行動電源、皮套、座充與電池等贈品組,建議有興趣的民眾還是要現場試機,多加比較,再考慮入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