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部落客再評台灣十大泡麵 冠軍阿舍QQ麵線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些台灣沒有吧?

東森新聞記者崔文沛/台南報導

美國知名泡麵部落客里納許曾公布「全球十大辣泡麵」排行榜,結果前三名都是南韓的泡麵,台灣泡麵全部落榜,引發台灣網友不滿,紛紛出聲抗議,里納許這次乾脆專門針對台灣的泡麵,排出心目中的前十名,但入榜的十之八九都是乾麵,也讓台灣的泡麵達人覺得,外國人是以吃義大利麵的經驗,來評台灣的泡麵

上回公布的全球十大泡麵沒有台灣入榜,引發了台灣網友不滿怒吼,這次里納許乾脆針對台灣泡麵來評比,在他心目中,第一名是阿舍QQ麵線,最大的特色是BBQ醬汁層次豐富,不是一般架上現成的BBQ醬可以相比的,亞軍是村家味蘿勒醬汁麵,調味非常棒,評比甚至用上「BRAVO」來形容它的美味第三名則是統一滿漢大餐的椒麻火鍋麵,湯汁豐富、辣度適中,第四名是阿麵達大甲乾麵,麵條彈性十足,調味令人驚艷,第五名則是村家味蘆薈紅蔥芝麻麵,日曬麵條新鮮度驚人。

里納許列出心目中的十大泡麵,但泡麵達人羅瑞一認為他是以吃義大利麵的經驗,來評比台灣的泡麵,也難怪十之八九入圍的都以乾麵為主。這份評比純是個人的口感,同時不少種類是有做出口,沒有在台灣販售,不過,專門針對台灣泡麵來個評比,也讓網友心裏平衡一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