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政鴻闖張森文靈堂「霸王硬上香」 網友影片還原真相

▲張家家屬不願縣長劉政鴻入靈堂上香,警方竟以警力強勢開路,引起周遭民眾不滿,雙方爆發推擠衝突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縣大埔事件拒拆戶「張藥房」老闆張森文,18日下午驚傳自殺溺斃陳屍住家附近水圳,苗栗縣長劉政鴻晚間到張家致意,遭人用鞋子砸中額頭,警民爆發推擠衝突。有網友將當時現場狀況影片PO網,證實張家家屬原已拉下鐵門不願見劉,但他卻利用強勢警力欲「硬闖」,痛批劉政鴻消費張森文,「人死了都不放過,你有沒有良心?」

得知張森文過世消息,18日晚間親友們紛紛趕到張家,彭秀春也一一親自出門相迎邀請進入弔祭,但眾人卻全被警方擋在門外不得入內,一路參與「大埔事件」抗爭的政大教授徐世榮當場不滿提出質疑,不知苗栗縣警局葫蘆裡賣什麼藥。

結果沒過多久時間,答案就揭曉了,原來是縣長劉政鴻要先行上香,張家家屬一見「仇人」現身,立即拉下鐵門拒絕他踏入靈堂半步,劉政鴻卻不死心,在10多名警察包圍下強勢開路,打算硬闖張家,一旁群眾見狀群情激憤,不斷高喊「殺人兇手」、「滾回去」, 要求劉尊重喪家意願,雙方產生推擠衝突。

在一片混亂中,劉政鴻停在鐵門前接受採訪,由於門後就是張森文的靈堂,此舉再引發現場民眾不滿,痛批劉「作秀」、「家屬沒要你來」,這時不知從哪飛來一支鞋打在劉的頭上,他一度露出憤怒表情,但馬上穩定情緒後表示,「會再找時間來上香。」語畢匆匆離去。

事後劉政鴻表示,對於發生暴力事件感到相當遺憾,但他個人「能體諒,不會提告」,不過網友自製短片「荒謬警方與眾怒縣長」還原現場狀況,直指劉蠻橫、霸道的作法,才是造成苗栗憾事頻傳的主因,被丟鞋也是自找的,完全不值得同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