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只剩公仔陪說話」真心求愛遇騙子 巴哈網友實況自殺

▲桃園一名褚姓男子疑似愛上一名署名「詹靜雯」(上圖)的網路美女,後來發現對方是盜圖的騙子,禁不起打擊選擇燒炭自殺。(圖/翻攝網路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沒有親情、沒有朋友,連網路遊戲裡認識的女網友都是盜用他人照片的騙子,就在中秋節前夕,桃園一名褚姓男子將自己一生經歷PO上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」,之後便默默一人在家燒炭自殺,「這人生..我很滿足.. 謝謝..」,許多網友知情後都感慨不已,無奈再多的惋惜,都換不回一條寶貴的生命。

【2013/09/20更新】褚男父親否認偏心:我很無辜

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」17日凌晨,一名網路暱稱「萌雪X」的褚姓男子,在自己的小屋(功能相當於部落格) PO了一篇文章,侃侃而談許多他藏在心中的秘密,跟大家分享自己孤單、寂寞的人生,「這些話我並沒有對別人提起過,家人也是。」由於文章內容十分灰暗、寫實,立即引起了眾人的矚目。

褚男表示,他自小因為父親管教嚴格,生活封閉,所以一直沒有什麼朋友,但聽話努力念書也得不到父親關愛,「有時我只是需要一個鼓勵,這麼簡單有這麼困難嗎?」原以為上了大學可以開始新人生,未料父親又以學費太貴為由,不准他去念,「我唯一的夢想就在此刻破滅了,但沒有人知道我多麼在乎。」

之後當兵、退伍、工作,褚男都是一個人孤單地渡過,雖然和父親住在同屋簷下,但兩個人從未說過半句話,過年、端午、中元、中秋、聖誕,對他而言都沒有意義,褚男唯一的說話對象,就是兩具人形公仔、他的「女兒」(下圖/楮男和「女兒」慶生),「很多心事只能對她們說,只有她們不會背叛我,不會說話不算話,會聽得懂。」

但這些事,褚男都還能承受,直到今年,他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女網友,從未交過女友的褚男用情很深,掏心掏肺和對方交往,卻在一次意外間,發現對方是盜圖的騙子(下圖),自己疑似被仙人跳。但褚男未責怪女騙子,反感謝她曾願意一起聊天,「感覺心中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,終於解脫了。」

文末,褚男公開自己的臉書內容,「雖然我沒有擁有很多,但已經足夠了,已經滿足了。」有網友發現褚男最後一次動態更新,疑似在房內燒炭,眾人擔心他尋短,頻留言勸褚男「別想太多」、「我們可以陪你聊天」,無奈為時已晚,褚男家人證實,褚男在PO文後不久即已辭世,得年26歲。

有網友翻出褚男弟弟的臉書,發現就讀清雲科大的弟弟生活多采多姿,不解為何褚男父親如此偏心,亦有網友提議要肉搜女騙子「詹靜雯」;或許是褚男苦悶的生活,勾起了很多年輕網友共鳴,大家紛紛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遇到的人生重大打擊,「人活著就是比一口氣,看誰比較長!」強調自殺絕不是解決事情的好辦法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