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五仁」被逼滾出月餅界 漫畫擬人後一坨垃圾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五仁好可憐喔 Q___Q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秋節將至,大陸網友以擬人化方式吐槽「五仁」月餅,認為這個口味吃起甜不甜、鹹不鹹,超級噁心,「五仁滾出月餅界!」但也有人力挺這個最經典的口味,認為五仁很無辜,「不能這麼殘忍對它」。

五仁是一種餡料,是用花生仁、芝麻仁、核桃仁、杏仁、瓜子仁5種料炒熟後去皮壓成碎丁,最後加入白糖調製而成。取名五仁,也有圓滿和諧的寓意。不過,它幾經連續兩年遭到網友吐槽。

去年,有網友覺得五仁月餅太難吃,「不配存活在世上」,試圖用剪刀「捅」死它。今年,網友依舊將炮火對準,叫囂要把五仁趕出月餅界。「沒見過這麼噁心的月餅!」有人指出,那些甜料搭配肥豬肉,甜不甜,鹹不鹹,不知道發明這種月餅的人在想什麼。也有人提議,恨一個人,就送他五仁月餅,「難吃死他!」

另外,網傳擬人化的月餅家族漫畫,大家都很帥氣、漂亮,只有五仁是一坨綠色,黏呼呼的感覺,像鬼又像垃圾。

不過,也有人力挺這個最經典口味,認為五仁很無辜,「不能這麼殘忍對它!」有報導指出,在北方、兩廣地區,五仁很受歡迎,「沒吃到五仁月餅,就好像沒過中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