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手機3北京首亮相 雷軍誇口:小米3會完爆Note 3

▲小米手機3於5日正式亮相,創辦人雷軍表示將會完勝Note3。(圖/取自小米科技官方微博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小米科技於5日下午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召開新品發布會,正式發布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小米手機3,總共有兩種版本,小米電視也同時在發表會上亮相。小米創辦人兼執行長雷軍更豪邁地說,「小米3會完爆Note 3。」

小米公司在大陸推出售價不到iPhone 5三分之一的手機,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中,銷售量勝過蘋果(Apple)。不過,在5日的新品發表會中,小米公司將在近期推出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的網路電視,將在智慧型電視領域中再度勝過蘋果。小米系列的產品除了在大陸之外,也會在香港和台灣販售。

這次新推出的小米手機3,手機相機部分採用索尼(SONY)零件,號稱觸控螢幕連戴著手套都可以操作。小米3配備夏普或LG 5吋高解析IPS觸控螢幕,可以讓手指帶水直接操控,冬天戴手套也可以操控。此外,小米3內建相機高達1300萬畫素相機,F2.2大光圈,28mm超大廣角,5片特製鏡頭,高畫質每秒10張連拍,還有雙閃光燈。

雷軍在北京新品發表會上表示,這台47吋電視售價2999元人民幣(約台幣1萬4580元),由台灣緯創科技代工,將於10月正式上架。而雷軍也介紹了新手機小米3,該機種採用高通(Qualcomm)的Snapdragon及輝達(Nvidia)的Tegra 4處理器,16GB機款售價1999元人民幣(約台幣9720元),號稱是全世界速度最快的智慧手機,雷軍還說「小米3將會完爆 Note 3」

隨著小米手機3發佈,小米科技也解釋了倚天劍、屠龍刀邀請函的意思。其中「屠龍刀」意指搭配了全球首發雙平臺「驍龍800 (8974AB)+ Tegra4」的小米3、 而「倚天劍」意指全球頂配47吋3D小米電視。離開谷歌公司(Google)後,將於10月領軍小米國際業務開發的巴拉(Hugo Barra)表示,現在該是全世界瞭解小米的時候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