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殺人草莓夜 染血的致命吸引

文/賴賴



片  名:殺人草莓夜

英文名稱:Strawberry Night
上映日期:2013-07-26
類  型:劇情、懸疑/驚悚
片  長:2時07分
國  家:日本
語  言:日語
導  演:佐藤祐市
演  員:《鬼壓床了沒》竹內結子、《大奧》西島秀俊、《仁醫》大澤隆夫
發行公司:傳影互動

劇情簡介

姬川玲子(竹內結子飾演)是警視廳搜查一課裡唯一的女性長官,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她,對重大犯罪卻有異常敏銳的直覺,加上與下屬姬川幫的絕佳默契,常是破案關鍵搭擋。


▲連續三人的命案,讓警署相當頭大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 

警方追查一樁兇殘連續殺人事件,死者曾是暴力組織成員,正當調查陷入僵局時,警方接到一通報案電話,聲稱「犯人是井柳健斗」,上頭卻下達命令: 停止繼續追查。


▲竹內結子辦案時邂逅了高大帥哥大澤瀧夫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 

姬川玲子不惜賠上警界前途,獨自私下展開調查找出真相。向來獨來獨往、公私分明的姬川,這次查案卻「失手」和案件關係人- 黑道老大牧田勳(大澤龍夫飾演)越走越近,讓下屬菊田和男(西島秀俊飾演)非常擔心。


▲情敵見面份外刺眼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 

組織不可告人的黑暗秘密、破不了的兇殺案同時糾結著危險禁忌之戀,將 導向什麼一發不可收拾的結局?(傳影互動提供)


▲三浦友和是好警察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瘋言瘋語:

好看,結局也有驚喜,果然是電影版,有許多看點,精彩沒有冷場,故事結構清晰流暢,大澤隆夫的加入增色不少,就警察吃案的部分多有著墨,很不錯的編劇,這個社會還是需要正能量宣導,讓這個世界有更多的正義。

編劇通常都會按照社會的實際面來編寫故事,不過我們卻嚮往好萊塢的英雄救世,就算不是真的也心理有期待,後來好萊塢的電影開始有喜劇強盜逃跑享受金銀財寶的內容,這個世界也開始有價值觀顛覆的效果,原來壞人是可以逃之夭夭的,儘管這都是戲,但是影響多少就不是製作單位需要關心的。

近期有好電影沒票房,和爛片製造高票房,何者才是王道,見仁見智,但是大眾媒體所傳遞的訊息,終究會回歸的現實面,希望製片方可以有更多發人深省好的作品,給下一代樹立榜樣。
 

 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 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網傳「真假奶分辨法」一試就知?

「校園封神榜」 勝利六人組 V6

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