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鹿兒流浪記 小麋鹿出生五分鐘必須站起來

文/賴賴

▲▼鹿兒流浪記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非常勵志的紀錄片,看著冰天雪地冰凍世界,麋鹿母親生下孩子,並選擇賭上自己性命照顧孩子,所有關於麋鹿的生存法則都令觀賞者有立刻自我反思,如果我們被生在這種環境人類以絕種,而麋鹿生下來必須五分鐘必須站起來,五分鐘必須會奔跑,五分種必須會游泳,因為大自然太多野獸等著吃掉你,是的,個人感覺自己早已投胎多次。

單全球疫情控制不下來,每個國家都爆出失業人口懸崖資產以及每個國家都債築高台,人類的經濟環境生存環境每況愈下的情況下,看著這隻麋鹿的成長過程,真的是再怎麼差,也沒有小麋鹿來得困窘,冷得要死還得涉水過河,沒有人能伸出援手就靠自己,看完電影真的非常有感觸,尤其是製片方相當高度誠意,讓即使沒有對白的麋鹿,音樂鋪陳襯底營造磅礡情緒氛圍,恰到好處且音樂好聽,使得整部片不覺枯燥,甚至感覺非常好看,很推薦這部電影,發行公司很有眼光。


片  名:鹿兒流浪記
英文片名:Ailo’s Journey

類  型:紀錄片
上映日期:2020-11-27
片  長:01時26分
導  演:吉翁麥達卻斯基(Guillaume Maidatchevsky)
演  員:彼得方贊(Peter Franzén)
國  家:芬蘭
語  言:芬蘭語
發行公司:車庫娛樂


劇情大綱

跟著可愛的小馴鹿艾洛展開一場極地冒險!甫出生的馴鹿艾洛將跟著家人學習如何在冰天雪地的環境裡生存,在壯闊芬蘭的極圈展開史詩般的遷徙之旅,一路上除了飽覽拉普蘭的宏偉景觀,認識許多新朋友以外,艾洛更要面對許多潛藏未知的危機。

▲▼鹿兒流浪記。(圖/yahoo)

▲拍攝團隊花了五年的時間拍攝下這珍貴的麋鹿生態。

▲▼鹿兒流浪記。(圖/yahoo)

▲牡鹿角鬥爭地盤或配偶,鹿角打結無解時會死掉。

▲▼鹿兒流浪記。(圖/yahoo)

▲小鹿艾洛因母親比較不怕人類而被選上拍攝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