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拉德、白歆惠現身愛迪達旗艦店 球迷擠爆東區街頭

▲NBA年度新人王里拉德、白歆惠共同出席愛迪達旗艦店開幕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曾雅玲/台北報導

旋風訪台的NBA年度新人王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,6日上午與名模白歆惠共同出席愛迪達adidas旗艦店開幕儀式,球迷、粉絲擠爆台北東區街頭,還有爸爸級球迷一大早帶著小孩從台南開車4小時北上,就為了獲得偶像球星里拉德的簽名。而搶先穿上愛迪達新推出頂級跑鞋的白歆惠則說,希望未來能挑戰鐵人三項。

 

▲(左圖)里拉德與愛迪達台灣區總裁(右二)等高階主管共同剪綵;(右圖)來自台南的小球迷獲得里拉德的簽名。(圖/業者提供)

里拉德5日晚間抵台,6日下午即搭機離開台灣,adidas旗艦店開幕可說是他此行唯一與球迷近距離接觸的機會,6日一早,台北東區就擠滿爭睹球星風采的球迷,但僅有10位幸運球迷能夠獲得里拉德的簽名。里拉德除了感謝球迷的支持,也鼓勵所有人要堅持夢想,「從小很多人都不看好我,但我選擇堅持下去,才能有現在的成績」。

▲白歆惠(中)與凱渥模特兒共同展示愛迪達產品。(圖/業者提供)

白歆惠則擔任adidas旗艦店開幕大使,並且親身穿上新推出的adiStar Boost頂級旗艦跑鞋,她戲稱跑鞋的彈性好到讓她連走路都得控制自己彈起來的高度,「因為實在太ㄉㄨㄞ了!」

白歆惠說,她從小就很喜歡走路,可以走非常遠,以前也常到公園跑步,尤其是心情不好時,會藉由跑步紓壓,但自從有一次到國父紀念館跑步,沒想到隔了幾天,有朋友問她「你是不是去國父紀念館跑步?」她覺得自己好像很多秘密被知道,也耽心跑步時太過投入「表情太猙獰」,所以現在都幾乎只在健身房裡跑步,而跑步時除了一定要穿很舒適的跑鞋和運動服,她喜歡全身包緊緊,穿長袖長褲跑,「要把汗逼出來」。不過,她坦言每次跑步運動過後,就很想吃漢堡、牛排,惹得一旁的經紀人忍不住說「那不就前功盡棄了!」

▲白歆惠穿上adidas新款頂級旗艦跑鞋試跑,每雙售價台幣5290元。(圖/記者曾雅玲攝)

對於不少女藝人參加路跑、馬拉松,白歆惠則說她最希望能夠參加鐵人三項比賽,跑步她很有把握,騎腳踏車也難不倒她,倒是游泳項目還得再加強,目前她只會游蛙式,只要練好游泳,她就要朝「女鐵人」挑戰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