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撞爛老爸休旅車 中藥行富少再毀媽百萬凌志轎車

▲苗栗中藥行富少駕著百萬凌志轎車,疑似閃貓,撞壞路旁轎車。(圖/翻攝網路)

社會中心/苗栗報導

真的是禍不單行!苗栗市33歲的傅裕昇,上周駕著父親的休旅車,撞壞兩輛停放在南苗商圈的車輛,沒想到23日中午又車禍,他開著母親的百萬凌志轎車,疑似為閃貓,失控撞上路邊整排轎車,4輛車受波及,所幸無人受傷。

警方調查,傅男家中在苗栗市區開中藥行,家境富裕,有好幾輛車,平常他也會在家裡幫忙,沒有前科紀錄。上周二深夜,傅男開著父親的裕隆休旅車,疑似精神不濟,撞上南苗商圈路旁的兩輛轎車,當時他拔下鑰匙就離開,家屬以為車子被偷還報警,後來才知車子是兒子開出去。

不料,傅男23日中午再開著母親的百萬凌志轎車外出,行經法院附近時,疑似為了閃突然竄出的野貓,方向盤往右打,撞上停放路邊的整排轎車,共有4輛車受到波及,,肇事的凌志轎車幾乎180度甩尾,車頭、車門嚴重毀損。

傅男的酒測值為零,表示是為閃貓才出車禍,警方根據車輛撞毀程度,研判「車速一定很快」,感嘆「就算家裡有錢,也不能這樣一直撞車賠錢」。傅男母親23日到警局處理,強調會負責到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