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體育公園杏仁豆腐 遭踢爆用香精製豆腐 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府城「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」曾連續3年獲得市政府推薦,也是遊客必吃的美食之一,不過現在卻被離職員工踢爆,主打傳統天然手工的杏仁豆腐,根本就是用香精露做的,而且還放在廁所旁邊冷卻再賣給客人,而店家號稱是40年老店,但實際上開業時間也只有7年。對此,老闆強調自己用的都是合格原料。

▼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曾連續3年獲得市政府推薦。(圖/翻攝網路)

最新一期《壹週刊》報導指出,有政府背書的台南體育路杏仁豆腐冰,被前員工踢爆,店裡賣的杏仁豆腐會這麼Q彈、晶瑩剔透,並不是手工製作的,而是添加了化學香精杏仁露,吃多了恐怕會過敏;員工還透漏,這香精噴到手會有灼熱感,實在無法想像民眾把它吃進肚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爆料員工說,老闆為了不讓別的員工知道杏仁都府不是天然的,常會在員工上班前就先把豆腐煮好,而且每個禮拜貨運公司送香精到公司時,老闆也會立刻搬去藏好,自己是在偶然的情況下踢到香精空瓶才發現的。

不只杏仁豆腐冰是假天然用香精做的,製作環境還非常髒亂,成品被放在廁所旁冷卻,假日生意好時,員工甚至會把一碗碗的杏仁豆腐放在鐵盤上,把馬桶蓋掀下來,就把豆腐放在馬桶上,等到客人要買,在端去前面加冰、加糖水,員工還說,老闆自己家人也都不吃自己做的杏仁豆腐。

鄰居透漏,這間號稱40年老店的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根本只營業7年,是新的店利用原本的老店,留下的名聲,原本的搬走啦,現在的假老店進駐後,立刻搶去註冊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商標,慢一步的真老闆,只好登記為杏仁伯豆腐冰。

面對這些指控,老闆出面秀製作原料喊冤說,製作過程中加的杏仁露不是香精,強調這是合格原料;至於冒名老店,老闆解釋,從未說過自己那間是40年老店,比起那些開3年就說是30年老店的,好多了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