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15個不雅形象標誌 台灣國健局搞3P上淫蕩榜

▲我國國民健康局局徽其凹凸線條隱約可見男、女性徵,被外媒指好像在搞3P,讓人想入非非。(圖/取自《Business Pundit》網站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3P錯了嗎?美國商業雜誌《Business Pundit》日前選出全球15個涉及性暗示的「淫蕩企業機構標誌」,我國國民健康局局徽竟也在名單中,引發網友議論紛紛。國健局局徽以英文字首「BHP」為主,原想呈現3人互相關懷意象,但因其凹凸線條隱約可見男、女性徵,被外媒指好像在搞3P,讓人想入非非。(想知道還有哪些讓人臉紅心跳的標誌嗎?請點我!)

能和全球知名的不雅企業機構標誌並列,有網友笑稱國健局真是另類「台灣之光」,但國健局長邱淑媞曾表示,國健局局徽有「三人成眾」的意思,國健局的3P代表增進健康(Promotion)、預防疾病(Prevention)及安全防護(Protection),是很健康的3P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