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尚媽咪/天天都是母親節!媽咪一定愛的三大小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經典的小吃口味,還是媽媽的最愛啦!

記者陳姿吟/台北報導、攝影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要來臨,辛苦的媽咪在這個日子是最重要的主角,但是其實想對媽咪表達的孝心,不一定只要母親節這一天,平時的一通電話、一句問候,甚至是回家時帶一份小吃給媽咪,都是心意的表現。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透過街訪多位路人媽咪後,精選出三種媽咪喜歡的小吃類美食供雲友參考,因為只要有一份愛在心中,天天都可以是母親節!小吃也可以讓媽咪吃得很滿足。

黃金瘦肉乾麵
賣著黃金瘦肉乾麵的「我家小吃舖」是一家看似平凡的小吃店,店裡面共有三位媽媽招呼客人,而這味黃金瘦肉麵,裡頭的瘦肉是用台灣豬肉,吃起來不乾不澀,Q彈的麵條淋上用大骨熬煮的湯汁,顯得滑溜入口,屬小份量的這一碗「黃金瘦肉乾麵」適合小食量媽咪。


▲黃金瘦肉乾麵淋上的是用大骨熬的湯汁,讓麵條順口好吃。

東港櫻花蝦油飯
來自屏東東港的老闆娘,燒得一手好菜,在台北市開了這麼一家賣櫻花蝦油飯的小吃店,有著家鄉的味道。菜單內容物不多,但是櫻花蝦油飯絕對是必點!粒粒分明的櫻花蝦油飯,吃起來軟硬適中、鹹度剛剛好,香氣十足。而搭配一碗老闆娘推薦的手工貢丸蔬菜湯,就可以讓媽咪飽餐一頓囉!



▲▼櫻花蝦油飯香氣十足,粒粒分明,口感很好!



 
▲左:在吃完櫻花蝦油飯後配一碗貢丸蔬菜湯。右:老闆娘純手工的豬肉貢丸吸飽湯汁,十分美味!

雙料紅麵線
「雙料紅麵線」裡,除了滷得超級入味的大腸,還特別加了花枝;花枝脆口新鮮,與滷得棕色、口感軟嫩、的大腸不同,形成獨特的組合;湯的口味由於加了多一點的黑醋,微鹹中帶點酸味,順口好吃。



▲▼雙料紅麵線,大腸滷得超級入味,花枝又鮮脆,媽咪一定愛!



店家資訊:
黃金瘦肉乾麵(我家小吃舖):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
櫻花蝦油飯、手工貢丸蔬菜湯(東港櫻花蝦油飯):台北市新東街8號
雙料紅麵線(万紅麵線):台北市新東街7號

更多母親節相關新聞請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