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集資租名車護班花 逼退富二代「寶馬哥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看到這新聞,寶馬哥可能又會回來...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福州某大學班花小蕾被開著寶馬(BMW)的富二代追求,但她只想專心讀書,對於「寶馬哥」的騷擾大感苦惱。班上男生得知後,想出護花妙計,每人出180元(人民幣,下同)租來一輛保時捷,並找一名會開車的男生在「寶馬哥」面前將小蕾接走,成功讓對方知難而退。

據報導,小蕾相貌出眾,長得很漂亮,被男生們尊稱為「班花」,結果引來不少人追求。其中有一名小夥子家裡很有錢,為了追求小蕾,每天都開著一輛寶馬到學校去找她。小蕾的同班同學自然眼紅,卻又無法說什麼。

不過,小蕾有天跟姐妹淘說了,她其實不喜歡「寶馬哥」。小蕾指出,她現在只想專心讀書,根本就還不想談戀愛,所以對於「寶馬哥」的窮追不捨很苦惱。

班上男同學得知後,決定集資租一輛比寶馬更貴的名車,讓「寶馬哥」知難而退。當地租賃保時捷半天要價近4000元,男同學每人平均分攤180元,並找來一名會開車的男生,在「寶馬哥」面前將小蕾接走。

據稱,「寶馬哥」看到香車美人揚長而去,長嘆一聲後,果然就自動退出了。
 

▼此為56視頻,如遲滯請稍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