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寶春未申請國內EMBA? 《天下》總主筆臉書PO文駁斥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……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想讀高階經營碩士學程在職專班(EMBA)遭拒,新聞燒了3天後,平面媒體報導,吳澄清自己並未向國內大學提出申請,讓許多人摸不著頭緒。對此,一開始報導的雜誌總主筆李雪莉23日也則在臉書上反駁,並PO出吳日前談到參加新加坡國立大學EMBA初試的發文。

▲天下雜誌主筆李雪莉臉書PO文。(圖/翻攝Sherry Lee臉書)

李雪莉今天下午1時16分PO文指出,對於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指出吳寶春說「沒有向政大、中山EMBA提出申請」一事。她解釋,《天下雜誌》的文章是說吳敲過門、詢問可否申請,且政大教授司徒達賢,也曾為此開會討論,但得到的結果是不符資格,所以根本無法申請,等於是拒絕了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對於《中時》報導吳寶春還談到,新加坡國立大學沒有派10幾名面試官來台面試。李雪莉也提到,吳的確是有第一輪面試,對方也派人來了解情況,連新加坡《聯合早報》都證實了;她緊接著又在下午3時01分,張貼吳13日曾在臉書寫道,前一天參加星國國大EMBA初試的留言。

▲李雪莉轉PO吳寶春臉書。(圖/翻攝Sherry Lee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