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宜壓車過彎 18歲騎士犁田卡輪喪命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千萬不要逞一時之快啊......

▲18歲新手騎車遊北宜,命喪死亡彎道。

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、黃俊元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一名18歲的陳姓男子,22日和2名高中同窗好友騎機車到宜蘭玩,行經北宜公路壓車過彎時跨越對向車道,陳男沒閃過對向大卡車,擦撞到同伴的機車後「犁田」,卡在大卡車左後輪,顱內出血送醫不治。

北宜公路自開通以來,許多人把這裡當練車場,但因彎道多,導致死亡車禍頻傳。昨天上午7點多,陳韋誠和2名高中好友騎車相約去宜蘭玩,當時3輛機車成縱隊行駛,行經北宜公路21.5公里處右彎時,以時速約60公里過彎,由於離心力跨越對向車道,陳姓少年閃不過迎面而來的大卡車,擦撞到呂姓同伴的機車車尾,犁田摔車撞上卡車。

警消趕到後,將當時仍有呼吸心跳的陳男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急救,但仍告不治,經診斷致命傷為顱內出血。警方表示,陳男駕照未滿1年,可能是對路況不熟,加上壓車過彎太大才會釀成意外,警方也將吳姓卡車司機以及呂姓同伴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